【植物圖鑑】大賣七億!岩田剛典晉升超完美男神

佳映娛樂 / 圖片轉載自佳映娛樂、網路    

  【植物圖鑑】除了蟬聯多日票房排行榜冠軍寶座,日本票房也衝破了六億八千萬台幣,締造今年日本最賣座愛情電影。主角岩田剛典因為完美詮釋片中帥氣體貼又會做菜的神秘草食男「樹」,晉升為全民公認的新一代男神!

  岩田剛典除了在電影裡形象一百分,在戲外也是個貼心的大男孩,日前岩田剛典、高畑充希與劇組一同出席【植物圖鑑】電影放映,高畑接受訪問時也特別補充:「我可以證明岩田是一個超級暖男,平常在片場他都會買零食、飲料、暖暖包送給大家。」

  回憶起印象最深的拍攝經驗時她也說道:「當時我在距離東京車程兩小時的場景拍最後一場戲,凌晨四點終於完成拍攝,正當大家鼓掌道賀時,我轉頭便看到兩天前就已經殺青的岩田捧著一束花向我走過來,就像電影當中的樹一樣驚喜登場,帶給我溫暖的力量。」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岩田則害羞地解釋說:「因為出道以來都是以唱跳團體行動,團體生活讓我更懂得要活絡現場氣氛,才學會買點心、送花這種小撇步逗大家開心。」導演三木康一郎更打趣地說:「他們兩個人感情真的很好,每次在拍攝現場都會有種『這兩人肯定有什麼』的感覺!」【植物圖鑑】將於9月9日上映。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