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水難收?珍妮佛嘉納疑和班艾佛列克起爭執頻拭淚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嘉納和「小班」班艾佛列克上週末被拍到一起開車外出,但兩人疑似起了爭執,讓44歲的嘉納止不住悲傷,頻頻拭淚!

  根據Mirror report指出,兩人在車上的氣氛似乎非常緊繃,帶著墨鏡的嘉納不發一語地坐在副駕駛座,一旁的小班則不耐煩地看著嘉納,神情還有些憤怒。而後下了車的嘉納甚至忍不住傷心情緒,哭了出來,頻頻拭淚的模樣讓人十分心疼!

  事實上,這對在去年宣布婚姻喊停的夫妻至今仍未達成離婚協議,曾引起不少復合的猜測與謠言。據悉嘉納一直都在思考兩人復合的可能性,曾向閨蜜透露自己對於破鏡重圓採開放的態度,但認為復合之路將會非常漫長,不過小班也已經向嘉納表示他一定會改。

  儘管如此,重視家庭的兩人仍會為了三個孩子計畫家庭聚會和旅遊,嘉納在月初接受NBC Today的訪問時,透露她曾帶著孩子們去探望在英國拍攝【正義聯盟】(暫譯)的小班,之後也一起慶祝小班44歲的生日。

     即使兩人最終無法重拾好萊塢最恩愛夫妻的稱號,但至少他們還是好萊塢裡最會為孩子著想的模範父母!

班艾佛列克談全新【蝙蝠俠】

!查克史奈德開口談【正義聯盟】!

不當最熟悉的陌生人!這些好萊塢昔日情侶都是分手典範

凡愛過必留下證據!他們當初都是奧斯卡紅毯明星情侶

10年婚姻劃下句點!班艾佛列克、珍妮佛嘉納宣布離婚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