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喝掛兩次!影帝班諾波維德【醉後之旅】成專業醉漢

天馬行空   

  法國喜劇鬼才雙導演班諾特德爾賓和葛斯塔夫迪科文早在五年前就曾想拍一部在「巴黎國際農業展」葡萄酒區裡進行試喝品酒之旅的故事,情結發展生猛而戲劇化,當時甚至連演員卡司都已想好,可惜最後未能獲取展覽方同意於是作罷。

  然而就在去年,兩人再度想起這個未竟之夢,此次終於如願以償,【醉後之旅】集結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比利時影帝班諾波維德、法國當紅小生文森拉寇斯特,三人一起陷入癲狂的醉後之旅!

  班諾波維德更在本片不計形象飾演一位酗酒超過25年的「庄腳俗」兒子布諾,每週固定要喝掛兩次,自有一套醉漢心經。他把「喝酒醉」歸納為十個階段,首先,剛開始喝酒時心情會感到「放鬆」,繼續喝便慢慢「解放」,接著漸漸「酒後吐真言」。

  最後來到第十也就是終極階段「丟人現眼」時,只見班諾波維德爛醉如泥、衣衫不整的呈大字型倒在床上一動也不動,重要部位也被一覽無遺,春光外洩還能繼續呼呼大睡、鼾聲如雷,荒唐指數破表,堪稱從影以來最犧牲演出!電影今日在台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本片導演之一的葛斯塔夫迪科文,除了擔任導演之外,同時也是一名演員,過去曾演出【我最親愛的偏執狂】、【寂寞心房客】等片,因此也常在自己執導的電影中軋上一角。

傑哈德巴狄厄【醉後之旅】幫兒把妹 對方卻煞到自己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反差萌?大明星第一次紅毯照差很大!

「男神」盛產地?這些男神都來自這裡!

你導我就演!他們是好萊塢黃金導、演組合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