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哈德巴狄厄【醉後之旅】幫兒把妹 對方卻煞到自己

  最新法式幽默公路電影【醉後之旅】請來老班底「大鼻子情聖影帝」傑哈德巴狄厄、「比利時影帝」班諾波維德飾演一對關係疏離的父子,法國影壇明日之星文森拉寇斯特飾演外表幸福的計程車司機,三人展開一場瘋狂的酒莊之旅。

  旅程中,飾演兒子的班諾波維德煞到餐廳的女服務生,傑哈德巴狄厄飾演的父親想盡辦法為愛抱怨的魯蛇兒子製造約會時機,甚至慫恿兒子搭訕餐廳的女服務生,當女服務生終於上了他們的車,卻沒想到對方煞到的是魅力依舊的「大鼻子情聖」,對方還要求他「陪她走回家」,讓一旁的兒子和計程車司機大傻眼,兒子甚至大喊:「我是被詛咒了嗎?」

  一連串的爆笑劇情,延續雙導以往瘋狂不羈、笑死人不償命的另類風格,看似頹廢荒唐的故事中又蘊藏著無限溫情,集結歐洲老中青三代實力派演員,巧妙演繹出猶如不同紅酒般的人生況味。

  班諾特德爾賓與葛斯塔夫迪科文搭檔為雙導演至今已有二十多年,最初從製作電視節目開始,直到2004年開始拍攝劇情長片,兩人默契十足,一起創作了七部電影且屢創佳績!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大叔的哈雷日記】曾獲2010年法國凱薩獎最佳影片、最佳演員、最佳劇本提名,而最著名的【龐克不死,只是抓狂】曾獲2012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評審團特別獎。兩人擅長以獨特的法式幽默,巧妙演繹出社會邊緣人物生活的苦與樂,藉以關注弱勢族群問題並為其發聲。電影即將於8月19日在台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聞天祥專欄〉10部讓明星導演決定隱身的代表作

反差萌?大明星第一次紅毯照差很大!

「男神」盛產地?這些男神都來自這裡!

你導我就演!他們是好萊塢黃金導、演組合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