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幽默喜劇!【再見列寧】原班人馬回歸【大藝術家與我】

車庫娛樂   

  繼【再見列寧】之後,金獎導演沃夫岡貝克又推出一黑色幽默喜劇【大藝術家與我】,與「齊莫男爵」丹尼爾布爾再度攜手合作,描述妄想成為知名評論家的藝術大學畢業生,為藝術大師康明斯基寫傳記時所意外經歷的震撼教育,以黑色幽默大膽諷刺藝壇奇象。

     沃夫岡貝克以榮獲「歐洲電影獎最佳電影」與「倫敦影評人協會獎」的【再見列寧】聞名於世,且早在學生時期便以畢業作品【蝴蝶】拿下美國的學生奧斯卡獎、瑞士的盧卡諾影展最高榮譽「金豹獎」,以及德國的薩爾布呂肯奧菲爾電影節的薩爾蘭總理獎。

  從【再見列寧】到【大藝術家與我】,不難看出金獎導演對社會的關懷、黑色喜劇元素和時代氛圍的高度掌控能力,偏好從小人物角度切入的他,藉著電影的小事件或一句台詞,一次次地旋開電影的新視角。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新作【大藝術家與我】裡,沃夫岡貝克比過去更加強化概念與電影呈現的連結,無論是故事素材、切換時代或場景的手法、配樂,都能見到他在總體視聽、音樂和角色之間關連性的提升,也能見到節奏快速接榫場景、抽換氛圍的標誌性風格,更因視覺美感和配樂意識的揚起而越發精準。

改編暢銷小說!【大藝術家與我】今年秋天搬上大銀幕

我想領便當!他們曾想要求編劇賜死自己的角色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當真看不出來!這些大明星的智商超高

一片成名!他們都是這樣走紅成巨星的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