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的配音處女秀!莎莉賽隆和馬修麥康納獻聲【酷寶:魔弦傳說】

UIP   

  十年來,【酷寶:魔弦傳說】萊卡工作室在電影界成長茁壯,2016年甚至獲得奧斯卡的科學科技表揚。萊卡動畫工作室向來以大膽敘事、科技創新、難忘角色、視覺效果著稱。【酷寶:魔弦傳說】這個原創故事,呈現對日本文化和傳統的熱愛,男孩成為英雄的歷程,充滿笑料和動作的冒險,以及自我追尋的旅程。

  【酷寶:魔弦傳說】製片亞利安蘇特納提到,萊卡工作室推出不少堅強的女性角色:「【第十四道門】有非傳統的女英雄,再來是【派拉諾曼:靈動小子】強大的女鬼,【怪怪箱】勇敢的女孩溫妮,最後則是【酷寶:魔弦傳說】的猴大師。」

  奧斯卡得主莎莉賽隆也說:「我喜歡萊卡工作室製作的電影,他們道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莎莉賽隆答應為猴大師配音,正是欣賞猴大師的「勇猛、幽默、憤世忌俗、智慧和永不道歉,以及對酷寶無微不至的呵護」。

  莎莉賽隆不諱言表示:「這部片經常讓我想起我兒子,要是我沒有當過媽媽,可能無法成功詮釋這個角色,猴大師對於酷寶總是過度保護,這部分我感同身受,但猴大師不給酷寶不實的期待,我也是這樣的母親,早日讓孩子明白現實。我想要參與也是為了孩子,我常開玩笑他們都不能看我的電影,但這一部就沒有這個問題。」

  另一位奧斯卡金獎得主馬修麥康納,拿到劇本後每天睡前都念給孩子聽,他回想起:「我沒拍過動畫片,也沒拍過適合小孩觀賞的電影,所以我真的很想『為孩子拍一部電影』,我超喜歡自己在劇中的角色,一隻有失憶症的甲蟲武士。」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馬修麥康納深究這個角色後發現:「硬漢甲蟲是一個偉大的戰士(他自己想的),受到詛咒之後,搞不清楚自己是誰、從哪裏來,但是在這趟冒險旅程中,他開始想起自己的過去。他心性樂觀,所以人見人愛,也讓他有勇氣度過各種難關。」本片將於8月18日台灣上映。

歡樂一家親!那些好萊塢大明星的搞笑片場照

我想領便當!他們曾想要求編劇賜死自己的角色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哎喲威呀,露餡了!你知道這些電影犯了什麼錯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