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微創熱情贊助網路影集「Mr. Bartender」正式宣布拍攝計畫重新啟動!

  得利影視股份有限公司旗下in微創影像創作網,長期關注台灣影像創作動態、期許平台成為創作搖籃,為產業發掘更多創作新血,因此特別與SELFPICK公司製作、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網路影集「Mr. Bartender」合作。「Mr. Bartender」透過酒吧的顧客發生的形形色色故事,探討人生的價值觀,而高品質的拍攝手法加上與年輕族群切身的議題引發網友討論,獲得極大迴響。

  然而維持高水準的影片品質所費不貲,2016年「Mr. Bartender」推出了第二季前三集之後,因獨立製片製作費短缺之問題暫停拍攝,許多網友引頸期待、紛紛留言敲碗希望能快點看到新集數,因此日前in微創推出「一讚換10贊」的集氣活動,網友公開分享「Mr. Bartender」臉書創作理念影片一次,in微創就贊助10元回饋給SELFPICK公司作為拍片基金,現已達5,000多人次分享!此外「Mr. Bartender」也與群眾集資顧問公司貝殼放大合作推出集資計畫網站。

   在記者會上展示了集資計畫網站,該計劃5月9日上線後不到24小時內集資即達成第一階段目標20萬元,集資商品之一的杯墊瞬間秒殺!因此記者會上也正式宣布「Mr. Bartender」拍攝計畫重新啟動,而「Mr. Bartender」也朝著最終目標-募得1,000萬拍攝大電影的方向邁進!

記者會中也播映了「Mr. Bartender」的新集數片花,請來了謝祖武飾演的創業投資公司的執行董事Jeff以及凱渥芭蕾名伶Kelly廖奕琁飾演的女主角Helen這兩名原有角色外,還有新角色莫棠予也一同分享拍戲心得,期待藉由更多新面孔的加入,讓影集產生更多火花!

得利影視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副總經理楊愛麗小姐表示,透過in微創與SELFPICK公司的合作契機,期望能一同創造出更多高品質的戲劇,帶給台灣觀眾更不一樣的感受,in微創的下一步也歡迎能更多有志於影像創作的台灣團隊能加入我們的行列,發揚台灣文創軟實力!

而在6月4日「Mr. Bartender」也將舉辦第二季第四集首映活動,首映活動門票亦為集資商品之一,將回饋做為拍片資金。首映活動除了神秘禮物外,還有寫過「寂寞寂寞就好」、「孤單心事」等膾炙人口歌曲作曲人楊子樸Venk擔任主唱的寫手樂團現場Live Band演出,門票限量250張,熱烈預購中!

最後「Mr. Bartender」也有一項台灣網路劇創舉,第一、二季將上架各大影音平台,包括MOD、以及在Google Play、App Store下載排行榜常勝軍的CHOCO TV追劇瘋app等,希望藉由跨平台、裝置方便性的優勢,將台灣原創高品質戲劇推薦給更多觀眾,鼓勵影像創作者在新媒體時代能有更佳的發展與曝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