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影帝為愛失控入獄「小勞勃狄尼洛」上演獄中尋愛記

佳映   

  2010年憑藉著【我們的生活】在坎城風光拿下影帝獎的義大利實力派小生艾利歐.傑曼諾,在新片【愛,囚禁】再次挑戰新角色,飾演為愛痴狂的性情中人法斯托,他為了保護一見鍾情的女孩娜汀(阿斯特麗德.伯格斯弗瑞斯貝飾演),失控海K無辜路人,因而被控傷害罪獲判兩年刑期,誰知心愛的娜汀竟因此下落不明。服刑期間被獄友發現他的深情真摯,因此義氣相挺幫他打聽娜汀的消息,讓他可以繼續抱持著希望為愛等待,深情硬派的形象因此被傳媒貼上「小勞勃狄尼洛」的封號,也有台灣觀眾稱他為「義大利梁朝偉」,更有不少女性觀眾被他時而溫柔時而大男人的作風迷得團團轉。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好作品不斷的艾利歐.傑曼諾出生於羅馬,少年時期開始接受戲劇訓練,在實驗劇場磨練演技,直到1998年與義大利導演瑞奇托格納茲一起演出電影後正式踏入影壇。近年來他接連與多位名導合作,並以【我的哥哥是獨生子】拿下義大利大衛獎影帝,2010年更以【我們的生活】挺進坎城,勇奪最佳男演員獎。此次在【愛,囚禁】飾演痴心絕對的硬漢,在電影開頭就為愛傷人鋃鐺入獄,本以為出獄後就可以與心愛的女人一起開創美好新生活,沒想到竟因為在愛情與理想之間游移造成了關係的破裂,但他依然努力的想要挽回心愛的女人,壓抑卻真摯的感情逼人熱淚,日前參與【愛,囚禁】電影特映會的觀眾也都紛紛表示:「看到結局真的會熱淚盈眶!」堪稱今年最催淚的虐戀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