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騎士驚天回歸!周董、哈利波特加盟【出神入化2】台灣搶先上映

龍祥   

  2013年全球票房大黑馬【出神入化】,在全球影迷期盼下,續集【出神入化2】終於將在下月初正式上映,而台灣更是領先全球,將搶攻端午連假檔期,成為全球首波上映地區!

  【出神入化2】為何如此獨惠台灣觀眾?除首集台灣票房在強片環伺下,仍憑藉著堅實口碑,締造全台票房破億好成績外,這次續集的演出陣容中,將有大家所熟知的「台灣鄉親」周杰倫參與演出,當然要全心力挺台灣觀眾。周董的加入,更在歌迷與影迷間激起超高討論度,他將會為本集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預計本月中全球同步推出,究竟周董這次在新曲的MV中會玩什麼新魔術?令人萬分期待!

  值一提的是,本集除原班人馬回歸演出外,加入的新血還包括飾演「哈利波特」走紅的丹尼爾雷迪克里夫,他將和喜愛魔術聞名的亞洲天王周杰倫在片中有精彩對手戲,影迷更是期待這一場「場魔法師與魔術師的大對決」。 【出神入化】的俠盜「四騎士」,3年前在片中演出一齣驚天魔幻灑鈔大秀,除了令觀眾拍案叫絕外,也狠狠灑出了全球120億票房紀錄。其中嶄新獨創的劇本、華麗視覺風格與鬥智諜影戲法,在全球掀起新話題,挾著超高口碑效應,擊敗眾多億萬製作大片,創造出票房奇蹟。如今的【出神入化2】中,四位俠盗將以更神乎其技的魔術、難以預料的劇情,要來擄獲全球影迷的眼睛!

  【出神入化2】的卡司堅強,可謂鑽石級團隊,除原先「四騎士」之一的艾絲拉費雪因懷孕告假外,首集原班人馬幾乎全數回歸。包括近期因演出【蝙蝠俠對超人】而備受關注的傑西艾森伯格,與憑藉【驚爆焦點】入圍奧斯卡男配角的馬克魯法洛,以及戴夫弗藍科、伍迪哈里遜也都將歸隊演出。此外,首集中老謀深算的好萊塢兩大硬裡子金獎演員:米高肯恩與摩根費里曼,也將在本集中帶出「四騎士」背後更驚人的祕密,精彩可期。

  【出神入化2】劇情描述神乎其技的俠盜天團「四騎士」(傑西艾森柏格、伍迪哈里遜、戴夫弗藍科、莉茲凱普蘭 飾)智取FBI一年後,再度現身江湖行俠仗義,重返一場不可思議的魔幻大冒險。在各路人馬緊盯追逐的危機四伏情況下,這次他們以更高超絕倫的技術與謀略,突破天羅地網般的層層封鎖防衛,懲罰豪奪強取、為富不仁的富商,完成劫富濟貧使命,橫掃全球眼界。

  這群神祕的高科技幻術師,因俠盜羅賓漢式的作風博得大眾讚賞,如今他們聲名大噪,成為窮人眼中的英雄後,這回盯上一名跨國科技鉅子的驚世陰謀,在背後幫他們策劃消失行動的人,正是科技天才華特麥布利(丹尼爾雷迪克里夫 飾),四騎士將要挑戰最不可能的盗取任務,演出一場空前絕後的高難度特技,並揭發躲於幕後,高深莫測的主謀。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出神入化2】台灣地區將於6月8日端午連假,搶先全球上映。

今年已經有這麼多神曲!2016私心推薦電影歌單

怎麼一起床就能這麼美!這些女星素顏比上妝顏值還高

「黑豹」首度現身!關於帝查拉你必須知道的事

她們實在太搶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三大女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