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看秀挺辣模女友,布萊德利庫柏隔空放射愛的閃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這對顏值超高的好萊塢情侶,布萊德利庫柏與辣模女友伊莉娜莎伊克,最近打破分手謠言,用行動證明他們還是熱戀狀態中。

  女友伊莉娜最近在巴黎時裝周為知名品牌Givenchy走秀,場邊第一排的貴賓除了時尚界的頭號人物安娜溫圖 (Vogue雜誌總編輯)外,最引人注意的就是伊莉娜男友布萊德利庫柏。

  有趣的是,當伊莉娜出場時,布萊德利當然全神貫注地欣賞女友走秀,但現場不少看秀的觀眾反而不注意她也不看衣服,而是紛紛把目光投射到布萊德利庫柏身上,想看他見到女友出場的表情反應,不過這麼正式的時尚場合,布萊德利總不可能起身大喊:「我愛你」對伊莉娜告白吧,只能說關注名人戀情八卦,實屬人之常情!

  據了解,當天時裝秀結束後,布萊德利庫柏也去後台探望伊莉娜,與女友又親又抱並讚賞她的表現,兩人大方釋放愛的閃光彈完全不吝嗇,而且還打算在歐洲多停留幾天,完全是工作兼渡假好好浪漫一下。

凡愛過必留下證據!他們當初都是奧斯卡紅毯明星情侶

星爵曝光舞曲大帝國2!【星際異攻隊2】正式開拍

最後一秒被換掉?超級英雄本來很可能是他或她!

這種髮型真的不是誰都能駕馭!令人驚呆的大明星的超冏髮型

默契比家人還好!他們都是合作無間的導、演超級拍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