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新生代女力崛起!克蘿伊摩蕾茲進化動作女星主動要求真槍實彈

索尼影業   

  繼【飢餓遊戲】之後最受期待的科幻愛情首選【第5毀滅】本周即將上映,全球緊鑼密鼓宣傳中,首次獨扛票房的克蘿伊摩蕾茲也近來頻頻成為焦點,她過去成功詮釋奇幻大作【雨果的冒險】、惡搞動作喜劇【特攻聯盟】、史蒂芬金驚悚代表作【魔女嘉莉】各個角色,都交出叫好又叫座的成績單,這次電影中將會打破她過去任何一部電影的角色類型,從【特攻聯盟】的反差萌超殺女進化為真正的動作女星!這次導演大讚她不只適合文戲,挑戰動作場面同樣難不倒她,身手之矯健也讓導演驚嘆,直說沒想到看似未經訓練的她一開拍就上手。克蘿伊還自爆最愛汽車大戰的連續鏡頭戲,笑說「真的好讚,而且在封閉的空間拍汽車大戰很刺激!我從11歲就開始拍動作戲,這對我來說很輕鬆,如果是真槍實彈更好玩!」不僅在大銀幕上叛逆演出,私底下也超有個性。

  電影背後的團隊成員更是實力堅強,找來【變形金剛】御用特效團隊、【末日之戰】【亞果出任務】監製、【永不妥協】金獎編劇改編原著小說,其中更暗藏經典前任蜘蛛人-陶比麥奎爾!現在轉任製片的他,執行成績和演員生涯同樣優秀,早已參與過許多好萊塢大片以及發人深省的獨立製片作品,不僅票房十分賣座,也獲得眾多國際知名影評肯定,目前更進一步成立了自己的製作公司Material,在好萊塢可說是聲勢大大看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中特別主打精細、符合現實生活的世界級規模特效,在兩個地震與海嘯的大型VFX場景,就看出效果有多震撼,視覺效果總監史考特史托提克強調,特效完全緊扣著演員內心戲,觀眾才能真的感受到身歷險境的緊張感。除了特效之外,現場調度也看出導演的野心,為了拍攝男女主角相遇的關鍵戲,大費周章申請關閉高速公路的雙向車道,趕在短短一天時間內完成所有拍攝。「最有趣的是拍攝女主角凱西在農舍外樹林中奔跑的那場戲,簡直是無限挑戰體能競賽!」艾力克羅回想當時情景說,「我想保護她,但她並不相信我,所以在樹林上演了一場追逐戰,最後是我全速趕上熊抱她。我當時以為我要和克蘿伊的替身一起拍,結果她回答:『不不不,是我,我來拍。』」讓艾力克羅對她從此刮目相看。

本來有可能是他?他們有可能加入【飢餓遊戲】...

根本是六塊肌跟六塊雞!【惡鄰纏身2】首張劇照曝光

真人公主再一位!「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加入迪士尼公主團演出【小美人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