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蘿伊摩蕾茲獨扛票房 穩坐好萊塢新生代A咖地位

索尼影業   

 科幻冒險熱潮於大銀幕持續延燒,繼【暮光之城】【飢餓遊戲】之後最受期待的科幻愛情首選【第五毀滅】即將於台灣上映,電影改編自暢銷全球原著小說《第五波》,獲紐約時報、今日美國、亞馬遜年度暢銷肯定,由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擔任唯一女主角凱西,將在【第五毀滅】面臨全球同步的毀滅性災難,甚至親眼目睹最愛的人慘遭屠殺,被迫一夜長大,各界亦看好繼【特攻聯盟】後將憑藉此片再創個人演藝事業巔峰!終於搶到夢想劇本的她更興奮表示,「它是一部愛與希望的科幻鉅作,電影中人類曾經熟悉的事物以及高度依賴的電子科技被完全封鎖,也從各個面向去探討末日危機而不只是賣弄特效,看這部電影時你會超級興奮又幾乎心跳停止!」

 年僅18歲的克蘿伊摩蕾茲出道以來星途順遂,曾與國際名導馬丁史柯西斯、提姆波頓合作,近年更開始嘗試各種類型電影,成熟演技壓倒眾多A咖演員。導演J 布萊克森也大力讚賞,看過她之前作品,如紅遍全球的【特攻聯盟】扮演反差萌超級英雄,【魔女嘉莉】彷彿天生就會隔空取物,每部電影都對她印象深刻,合作之後更加相信,只有克蘿伊可以成為凱西!而這也是克蘿伊摩蕾茲和導演J 布萊克森生涯最大成本的電影,大手筆在600英尺高的工作室內搭建樹林、高達七層樓的爆炸場面。

 【第五毀滅】描述地球遭受一波波毀滅性災難,前四波的致命攻擊使得地球上98%的人類迅速消失,而第五波攻擊將會使人類產生恐懼、對彼此失去信任,開始互相殘殺。主角凱西(克蘿伊摩蕾茲)原本是一個單純平凡的高中女孩,幸運躲過四波巨大災難,卻因為弟弟陷入危險而踏上亡命之路,試圖從軍隊手中奪回自己的家人。當她隻身對抗無形仇敵時,出現一位身手矯健的年輕男孩對她釋出善意,他會是盟友?還是敵人?

漂亮女人不好惹!2015特務電影她們超殺

「超殺女」養成計畫!超殺女前傳及【特攻聯盟3】有望產生?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變成惡鄰居!與柴克艾弗隆演出【惡鄰纏身2】(暫譯)

沒上妝更美?從素顏看女星保養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