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丹尼爾戴路易斯 Daniel Day-Lewis
  • 丹尼爾戴路易斯
    Daniel Day-Lewis
  • 1957.04.29 67歲
  • 父親是英國桂冠詩人,母親是演員,拜祖父是電影製片人之賜,14歲便在名片【血腥星期天】亮相。這次演出使他認真考慮從事表演工作,於是在布里斯托戲劇學校接受訓練,25歲以舞臺劇展開正式職業表演生涯。不久便有機會在【甘地】等片演些小角色,其後以【年少輕狂】及【窗外有藍天】崛起。1990年他以【我的左腳】中殘障作家的震撼性演出抱走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因而成為巨星。其後推出的【大地英豪】、【以父之名】、【紐約黑幫】等均是廣受好評的佳作。由於演技出色,近年來電影作品不算多,但是量少質精,2007年發行的【黑金企業】也讓他奪得另外一座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2012年的【林肯】又讓他第三度榮登奧斯卡影帝。
     

星光大道 > 女明星 > 權俞利
權俞利 Yuri

Yuri 權俞利

國別:南韓
出生日期:1989-12-05

簡介

俞利,是出生於韓國京畿道高陽市的女歌手及主持人,流行音樂團體少女時代的九位成員之一,擅長較性感的舞蹈類型,且因為皮膚較黑,所以有少女時代的黑珍珠之稱。

於2001年獲得第一屆SM Entertainment青少年最佳選拔賽的「最佳舞蹈本賞」,而成為練習生。經過了五年又11個月的訓練生時期,為第三位加入少女時代的成員。2008年,於陵谷高等搞怪高校生畢業後,在2010年比秀英晚一年進入韓國中央大學戲劇與電影學系,跟BIGBANG成員李勝賢是同學。

個人劇照: 共有1張

  • 權俞利 Yuri 個人劇照 003【屏息】劇照_俞tn_利在片中飾演夢想成為音樂人的氣質美少女,並將夾在李鍾碩與徐仁國的三角愛戀當中.jpg

歷年作品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