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潘妮洛普克魯茲 Penélope Cruz
  • 潘妮洛普克魯茲
    Penélope Cruz
  • 1974.04.28 50歲
  • 生於西班牙馬德里,6歲起學習古典芭蕾,15歲時參加當地電視臺試演會,在300多名女孩中脫穎而出,從而開始其表演生涯。1991年初登大銀幕,翌年演出的【四千金的情人】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從此扶搖直上,成為西班牙影壇知名女星。1997年主演了讓她名利雙收的科幻驚悚片【睜開你的雙眼】,接著主演阿莫多瓦導演的【顫抖的慾望】。1999年再次演出阿氏執導的【我的母親】,在片中飾演行為惹人非議的修女,此片再度拿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因而也將她推向了好萊塢,陸續主演了【愛在奔馳】、【一世狂野】、【戰地情人】、【香草天空】等片。千禧年後曾以【玩美女人】獲得坎城影展最佳女主角獎、以及以【情遇巴塞隆納】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由於外貌與演技兼具,因此近年來在歐美影壇片約不斷。

星光大道 > 男明星 > 洪都拉斯
洪都拉斯 Honduras

Honduras 洪都拉斯

國別:台灣
出生日期:1965-09-29

簡介

本名洪勝德,祖籍江西南昌,台灣藝人、主持人,2014年初起為承影傳播旗下藝人;已婚,與妻子張淑華育有一雙兒女。 1987年進演藝圈,擔任中華電視公司綜藝節目「連環泡」的服裝、道具工作,1988年轉型成為「連環泡」的固定演出班底。1991年,他離開「連環泡」之後,陷入人生低潮。2003年出版的個人著作,內容就是圍繞這段時間的甘苦人生經歷。 1998年,洪勝德加入「石頭家族」,其藝名「洪都拉斯」是由許效舜取其『洪(紅)都(到)拉斯(拉屎)』之意。2002年,洪都拉斯與許效舜在三立台灣台綜藝節目「黃金夜總會」演短劇,許效舜建議洪都拉斯模仿電視節目「心海羅盤」主講人葉教授,推出後卻叫好不叫座。洪都拉斯直到成為中天電視政治戲仿節目「2100全民亂講」固定班底,模仿葉教授,才逐漸走紅。「2100全民亂講」續作「全民大悶鍋》開播後,洪都拉斯主演該節目的〈Ya教授的輪仔〉單元,成為該節目固定班底。在「全民大悶鍋」續作「全民最大黨」中亦另與納豆合演〈阿洪之聲〉單元。2011年起,因為能操流利台語,在「康熙來了」的台語單元成為客席教授,在「娛樂百分百」的台語歌唱競賽成為評審。

個人劇照: 共有1張

  • 洪都拉斯 Honduras 個人劇照 s_華聯國際提供11:林柏宏對董子健的兄弟情用至情深連爸爸也情義相借.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