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蓋兒加朵 Gal Gadot
  • 蓋兒加朵
    Gal Gadot
  • 1985.04.30 39歲
  •   以色列女演員兼模特兒,曾經在以色列國防軍服役兩年,2004年當選以色列小姐,並代表以色列參加環球小姐選美比賽。2009年演出第一部電影【玩命關頭4】,飾演毒梟布洛嘉的副手吉賽兒,後來加入唐老大的團隊,在【玩命關頭5】和【玩命關頭6】中繼續飾演同一個角色。另外她也在大銀幕上飾演DC漫畫經典角色─神力女超人。
星光大道 > 男明星 > 馬汀勞倫斯
馬汀勞倫斯 Martin Lawrence

Martin Lawrence 馬汀勞倫斯

國別:美國
出生日期:1965-04-16

簡介

馬丁勞倫斯是美國最受歡迎的喜劇演員之一,演出作品包括【新超完美告別】、【荒野大飆客】、【絕地奶霸】、【絕地奶霸2】、【絕地戰警】、【絕地戰警2】、【笨賊妙探】以及【終極寶鑣】。勞倫斯的其他大銀幕作品包括有【為所應為】、【妙不可言】、【妙不可言2】、【花花大少闖情關】、【愛恨一線間】(同時擔任共同編劇及導演)、【王牌任務】、【傲笑江湖】、【小偷遇到賊】以及【黑卒立大功】等等。

勞倫斯從臨時的喜劇演員開始他的職業生涯,獲得好萊塢著名的即興演出團體注意,不久之後就得到了在受歡迎的才藝節目「Star Search」中的演出機會。哥倫比亞電視總經理對勞倫斯在「Star Search」中的表現印象深刻,提供勞倫斯在情境喜劇「What's Happening Now!」中,首次擔任固定班底的演出機會。

勞倫斯後來被音樂界大人物羅素西蒙選中,主持HBO為年輕喜劇演員開創的節目「Def Comedy Jam」。勞倫斯主持了兩季的節目,協助新一代的單人喜劇演員例如克里斯塔克、戴蒙韋恩斯、史提夫哈維以及賽德里克,增加他們曝光的機會。

勞倫斯接著參與創作、監製並演出福斯電視的「Martin」。這部從1992播至1997的賣座情境喜劇,贏得了三座有色人種促進協會形象獎(NAACP Image Awards)。勞倫斯還參與演出了兩支相當成功的音樂電影─「You So Crazy」與「Martin Lawrence Live: Runtledat」─以及錄製了告示牌排行榜前十名的專輯「Talkin' Shit」,和獲葛萊美獎提名的「Funk It」。

個人劇照: 共有5張

  • 馬汀勞倫斯 Martin Lawrence 個人劇照 03.jpg
  • 馬汀勞倫斯 Martin Lawrence 個人劇照 07-(1).jpg
  • 馬汀勞倫斯 Martin Lawrence 個人劇照 bad-boys-1995-06-g.jpg
  • 馬汀勞倫斯 Martin Lawrence 個人劇照 Martin-Lawrence-returning-for-third-Big-Mommas-House_gallery_primary.JPG
  • 馬汀勞倫斯 Martin Lawrence 個人劇照 welcome-home-roscoe-jenkins-499497l.jpg

歷年作品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