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愛情DIY
The Other Sister

愛情DIY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愛情DIY The Other Sister

國別:美國

發音:英語

類型:愛情│喜劇

年份:1999

台灣上映日:0000-00-00

0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Garry Marshall蓋瑞馬歇爾

編劇:Garry Marshall│Bob Brunner

共1支,點擊放大播放

今年24歲的卡拉(茱莉葉路易絲飾)是一名患有輕度智障的女孩,不過經過十多年來在特殊教育學校的指導與學習之下,她已經漸漸可以融入正常生活,同時也開始擺脫許多學習上的限制,除了她那過度保護傾向的母親伊莉莎白(黛安基頓主演)之外。

當卡拉從東岸的住宿學校畢業返家後,父母及姐妹給她的熱誠歡迎,讓天真的卡拉對在舊金山的新生活充滿了幻想與憧憬,她期望可以獨立上大學、搬到外面住,享受單身女子生活的要求,甚至當卡拉愛上一個與她一樣也是輕度智障的男孩子丹尼(吉梵尼瑞比西飾)時,但是愛女心切的伊莉莎白卻擔心不懂人情事故的卡拉會受到外人欺侮與恥笑,不願接受她所提出的要求。

雖然沒有一般人的聰明,可是擁有堅強意志力的卡拉,決定向母親證明:即使困難重重,可是她已經是一個有能力為自己生活負責的成年人,也是穨得如何愛人與被愛的女孩。為了真正經歷生活的體驗,卡拉與丹尼一齊接受生命中的挑戰,平常人生活中簡單的事件,對他們而言可能是高難度的考驗,就在這一連串的錯誤與笑話中,卡拉與丹尼講明了平凡的生活也可以是一番得來不易的成就。

備註:
「愛情DIY」為「麻雀變鳳凰」導演蓋瑞馬歇爾的最新力作,是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浪漫愛情喜劇。演技精湛的奧斯卡影后黛安基頓將片中過度保護女兒的自責母親,刻劃的絲絲入扣,飾演女兒的茱莉葉路易絲也不惶多讓,狂放的演技傳神的如同患有輕微智障的少女,全片在親情、愛情主題的環繞下,也有令人捧腹大笑的情節,但是在看似幽默喜劇的刻情之外,更令人為擁有智障兒的家庭所付出的努力而動容。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愛情DIY The Other Sister 劇照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