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失衡凶間之罪與殺
Tales from the Occult: Body and Soul

失衡凶間之罪與殺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失衡凶間之罪與殺 Tales from the Occult: Body and Soul

國別:香港

片長:93分

級數:限制級

發音:粵語

類型:恐怖|驚悚

台灣上映日:2023-09-01

發行:華映娛樂

官方網站
0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許學文|陳翊恆|黃千殷

共1支,點擊放大播放

《頭髮》
過氣偶像 Maggie(衛詩雅 飾),初出道的一支美髮廣告廣為人知,可惜後繼無力,事 業停滯不前。一次難得的電影試鏡機會,燃起她東山再起的渴望。在試鏡前夕,她意 外在一場私人派對中,被作弄燒焦頭髮。為挽救她的「美髮」星途,找到一家半夜還 沒有打烊的髮型屋,髮型屋店主(黃又南 飾)對護髮有異常心得。沒料到,這竟成為 她人生最暗黑的一夜。

《貓劫》
近來虐貓案不斷,動物保護義工 Nora(蔡思韵 飾)與 Aaron 不只經營貓舍來收留棄 養,更四處拯救貓隻。追查虐貓者行蹤的 Johnnie(朱鑑然 飾),告知在坊間流傳有 「貓眼人」出沒的廢墟,發現了大量貓隻的殘肢。三人冒險夜探廢墟,沒料到虐貓狂 徒的下一個目標,竟然不是貓。

《闇室》
牙科護士心瑤(林嘉欣 飾)在一次街頭事端中,與廚師國軒(劉俊謙 飾)偶遇,似 乎互生好感。國軒到心瑤工作的診所檢查牙齒時,被喜歡心瑤的牙醫 Steve(朱栢康 飾)施虐折磨。心瑤深感內疚,前往探望,卻察覺到國軒的精神狀況不太穩定。翌 日,Steve 被發現在診所陳屍血泊遇害,嫌疑犯呼之欲出…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失衡凶間之罪與殺 Tales from the Occult: Body and Soul 海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