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空中危機
Flightplan

空中危機

網友短評
空中危機 Flightplan

國別:美國

片長:1時33分

發音:英語

類型:劇情│驚悚│動作

年份:2005

台灣上映日:0000-00-00

發行:博偉電影

0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 羅伯史溫基 Robert Schwentke

編劇: Peter A. Dowling│Billy Ray

  飛機機械工程師凱莉普雷帶著自己的女兒茱莉亞搭乘自己親手設計的最新型飛機從德國柏林返回美國紐約。上機之後,母女兩人一起陷入沉睡,凱莉一覺醒來發現茱莉亞不在身邊,於是開始在機艙裡尋找自己的女兒。遍尋不著女兒之後,凱莉陷入情緒失控狀態,要求機長瑞奇以及同型機組人員以地毯式搜尋方式找遍機上茱莉亞可能藏匿之處仍然找不到女兒下落。凱莉懷疑自己的女兒遭到壞人綁架,但是機組人員在與柏林地面聯絡之後,卻傳回茱莉亞其實早在七天前死亡,並沒有隨著凱莉登機的消息。長期服用安眠藥的凱莉坦承在飛機出發前,曾經服用安眠藥,因此更令人懷疑他是否神智清楚。但是班機上一共有三百多名乘客,包括幾名神情詭異的中東人,凱莉發現這群人彷彿曾經在他家附近出現過,這讓茱莉亞的失蹤更顯得詭異。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空中危機 Flightplan 海報1

共2張,點擊放大觀看

  • 空中危機 Flightplan 劇照1
  • 空中危機 Flightplan 劇照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