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飆客找麻煩
Hit & Run

飆客找麻煩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飆客找麻煩 Hit & Run

國別:美國

級數:輔導級

發音:英語

類型:動作│喜劇│愛情

年份:2012

台灣上映日:2012-09-21

發行:樂到家

官方網站
4.4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5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David Palmer 大衛•帕爾默│Dax Shepard 戴克斯薛普

編劇:Dax Shepard 戴克斯薛普

【故事大綱】

 

【婚禮終結者】製作團隊再度出擊

 

喜劇元素更甚【醉後大丈夫】

 

 開車技術高超的查理(戴克斯薛普飾演)原本是專門幫銀行搶匪開車的司機,在一次犯案後轉當汙點證人,便金盆洗手加入聯邦調查局的證人保護計劃,接受安排隱姓埋名用假身分生活,沒想到之前銀行搶匪的同伴艾力克斯(布萊德利古柏飾演)竟然登門來找麻煩,為了自己和女友(克絲汀貝爾飾演)的生命安危,他決定立即落跑,他能成功甩掉窮追不捨的前搶匪同伴和聯邦調查局的警探嗎?一場驚險刺激又笑料百出的黑白兩道街頭極速追逐戰,到底誰才是最後的贏家?

 

【演員介紹】
布萊德利古柏
Bradley Cooper

 

布萊德利•古柏演藝生涯開始於1998年電視影集《慾望城市》。2000年主持由「寂寞星球」公司製作的旅遊節目《勇闖天涯》,且在2001年首部出演電影《哈拉夏令營》。在此之前,他最知名的角色是賣座電視劇《雙面女間諜》的威爾•蒂賓(Will Tippin)。2003年離開劇組後,曾二度以友情客串回到本劇,且同年亦在電視實境短片系列《Miss Match》客串。

 

古柏在ABC電視台自製電影《哈啦萬人迷》演出,亦出現在WB電視網的《Jack & Bobby》。2005年他在當紅喜劇《婚禮終結者》嶄露頭角,且出演2006年電影《賴家王老五》飾演馬修•麥康納的一位好友角色,精湛的演出讓台灣的觀眾都大為讚賞。2006年3月,布萊德利•古柏更被邀請首度演出百老匯,與茱莉亞•羅勃茲和保羅•洛德合演「Three Days of Rain(三日雨)」。

 

2007年古柏演出《整形春秋》第五季,飾演科幻節目的電視偶像艾丹•史東(Aidan Stone)。2008年古柏亦在金凱瑞主演喜劇電影《沒問題先生》擔任男配角。2009年2月,古柏主持《周六夜現場》隨同音樂嘉賓TV on the Radio樂團。2009年在愛情喜劇《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與眾多好萊塢明星演出,且在同年暑期檔主演電影《醉後大丈夫》系列電影更達到演藝高峰。

 

戴克斯薛普
Dax Shepard

 

由於Ashton Kutcher所創作,MTV廣受歡迎的惡整名人影集“PUNK’D”而受人矚目,該影集當時很快就成為有線電視上最受歡迎的節目。薛普最近在派拉蒙影業的Without a Paddle與Seth Green和Matthew Lillard合作,在Idiocracy中與Luke Wilson和Maya Rudolph合作,也在即將上映的喜劇片You are Going to Prison中擔綱演出。

 

薛普在“PUNK’D”演出“himself” 這個突出的角色,他很享受展示他的演技和喜劇訓練,那是他在The Groundlings學習即興演出時所渴望做的事。薛普在1995年從密西根的家鄉搬到洛杉磯後,他就開始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研讀人類學,得到學位之後,他就決定要進一步追尋他對於戲劇的熱情,這部飆客找麻煩Hit & Run他不僅是男主角更是身兼導演和編劇,十分的多才多藝。

 

克莉絲汀貝爾
Kristen Bell

 

克莉絲汀從很小的時候就熱愛表演,11歲時就曾主動參加試鏡,13歲時的她,已經有了經紀公司幫她策劃演藝之路,在當地的電視台及廣告中都會出現她的身影。在高中時就在舞台劇"The Wizard Of Oz"中擔任主角,電影初試啼聲是在1998年(18歲), 由克萊兒丹妮絲主演的Polish Wedding中高中畢業後, Kristen在紐約大學附設的藝術學校學習音樂劇, 2001年以學生的身份踏上百老匯舞台演出短劇"The Adventures Of Tome Sawyer",克莉絲汀因在《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 中飾演甜美,叛逆的鄰家女孩角色,給廣大觀眾留下了很深的印像,也給她帶來了多個獎項。在《美眉校探》停播之後,她又加入了NBC主打的《HEROES》扮演“放電女”。並為青春偶像劇《GOSSIP GIRL》出演線索人物。兩部風靡全美的影集使她的人氣如日中天。同時克莉斯汀也没有荒廢大銀幕的工作,她在2006《連鎖信》2008《分手快樂》等影片中都有很好的表現。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飆客找麻煩 Hit & Run 海報1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飆客找麻煩 Hit & Run 劇照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