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包恩真的回來了!【神鬼認證5】釋出首張猛肌劇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2007年的【神鬼認證:最後通牒】後,歷經長達8年的等待,影迷們終於等到麥特戴蒙回歸【神鬼認證】系列,再次詮釋經典諜報角色「傑森包恩」,【神鬼認證5】(暫譯)開拍首日,製片法蘭克馬歇爾忍不住搶先分享首張電影劇照,宣布:「包恩回來了!」。

  【神鬼認證5】(暫譯)由曾執導【神鬼認證:神鬼疑雲】、【神鬼認證:最後通牒】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執導,從最新釋出的照片可以看到麥特戴蒙為戲健身,不吝展現自己好身材,精壯的肌肉線條表露無遺。

  根據麥特戴蒙的說法,這一集時間將會設定在「後史諾頓時代」,也就是在美國中情局爆發愛德華史諾頓揭發美國政府非法監聽的「稜鏡事件」後的現今世界。

  除了麥特戴蒙,演出前3集的茱莉亞史提爾也將回歸,【黑天鵝】文森卡索、【紳士密令】艾莉西亞薇坎德及【MIB星際戰警】湯米李瓊斯也都將加入本片演出,【神鬼認證5】(暫譯)預計2016年7月29日在台上映。

等不及了!【神鬼認證5】(暫譯)目前已知進度update

「MIB」K探員加入CIA中情局!湯米李瓊斯加入【神鬼認證5】 (暫譯)

帶他回家!麥特戴蒙新片【絕地救援】預告曝光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