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麻瓜登場!柯林法洛將加入哈利波特外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暫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外媒報導,影集「無間警探」演員柯林法洛將加入哈利波特外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暫譯),與【愛的萬物論】艾迪瑞德曼、【因為愛情:在離開他以後】凱瑟琳華特斯頓、【凱文怎麼了】伊薩米勒及電視影集「透明家庭」艾莉森蘇朵共同演出。柯林法洛將飾演一位巫師,在美國遇見了正在進行研究之旅的魔法動物學家紐特斯坎曼德。

  故事背景設定在哈利波特出生70年前,主角是魔法動物學家紐特斯坎曼德,描述他在魔法世界裡研究神奇生物的奇妙旅程,他將他的經歷編寫成《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這本書後來成為哈利波特在霍格華茲魔法學校使用的教科書之一。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暫譯)找來【哈利波特】系列幕後製作團隊合力打造,包括導演大衛葉茨、製片大衛海曼,而編劇當然是原著作者J.K羅琳,電影預計在2016年年底於北美上映。

知道6個以上絕對是鐵粉!關於【哈利波特】你不知道的是...

畢業後的同學會,霍格華茲的同學們現在都在忙什麼?

超妙改編!如果哈利波特配上See you again?

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有望演出哈利波特外傳

當英雄前先兼差?「閃電俠」伊薩米勒將加入【哈利波特】外傳?

嫵媚動人不輸本尊!艾迪瑞德曼演出史上第一位變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