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帥好迷人!「新世紀福摩爾斯」特別篇釋出全新復古劇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4年第3季播畢之後,經過漫長的等待,英國當紅影集「新世紀福摩爾斯」將推出聖誕節特別篇,BBC One頻道也在昨日釋出一張官方劇照。

  照片上可以看到華生(馬丁費曼 飾演)蓄著鬍子,而福爾摩斯(班奈迪克康柏拜區 飾演)則將頭髮全向後梳的油頭造型,因應這次特別篇設定在19世紀英國維多利亞時代 (柯南道爾原著小說的時空背景),兩人的服裝也非常復古。


  關於故事情節尚未有任何消息釋出,根據執行製作兼編劇的史蒂芬莫菲特表示,特別篇將會是個獨立的故事,「我們一直很想拍攝特別篇,不過它必須是一個完整而且獨立的故事才行。」

  「新世紀福摩爾斯」特別篇預計年底在英國BBC One頻道首播,目前尚未公布確定日期;看來,喜歡「新世紀福爾摩斯」的影迷們,恐怕還要再耐心等等了。

福爾摩斯升格當爸!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喜迎小BC

真的不是偷生!英國青少年酷似BC爆紅

超強績優股!他們一路從電視紅到電影

新卡司出爐!瑞秋麥亞當斯有望跟班奈迪克合作【奇異博士】(暫譯)?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談新版【蜘蛛人】、【蟻人】、【奇異博士(暫譯)】與【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

世紀大對決!2018將是英雄電影大混戰的一年?

更多好萊塢「驚」彩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