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瑟夫高登李維主演「稜鏡門」事件改編電影【Snowden】前導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奧斯卡金獎導演奧利佛史東執導的最新傳記電影【Snowden】,劇情描述前美國中情局雇員艾德華史諾登意圖揭發美國國安局全面監控的黑幕,在香港公布美國「稜鏡計劃」而遭到通緝的真實事件,日前釋出了首支前導預告。

  2013年史諾登在香港期間透過匿名電子郵件與記者蘿拉柏翠絲聯繫,而後蘿拉帶領另一名記者葛倫格林華德一同前往香港與史諾登會面,並拍成紀錄片【第四公民】,該片榮獲奧斯卡最佳紀錄片。

  之後,奧斯卡金像獎導演奧利佛史東邊宣布將把此事件拍成劇情長片,並找來喬瑟夫高登李維(【超急快遞】)演出史諾登,雪琳伍德莉(【分歧者】)飾演史諾登的女友,其他演員還包括尼可拉斯凱吉、梅莉莎李歐、柴克瑞恩杜、湯姆威金森等。【Snowden】預計在聖誕節檔期於北美上映。

基努李維與金凱瑞加入食人族;喬瑟夫高登李維與布偶相遇

奧利佛史東開拍劇情版【第四公民】雪琳伍德利扮舞孃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