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艾美」變身可愛熊貓!【功夫熊貓3】全新角色登場!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夢工廠最新動畫電影【功夫熊貓3】,昨日釋出最新角色劇照,除了如願成為「神龍大俠」的靈魂人物阿波及他的夥伴們,影集「絕命毒師」的演員布萊恩克萊斯頓及【歌喉讚】系列裡的「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也將獻聲演出!布萊恩將聲演住在遙遠東方神秘村落裡的阿波生父,而瑞貝爾則將為全新熊貓角色「Mei Mei」配音。

  在最新一集電影中,阿波將面臨更大的危機,一個是來自邪惡的超自然力量,一個則是跟他的家庭有關,阿波將如何面對接踵而來的挑戰,守護和平谷的安全?

  聲演陣容包括傑克布萊克、蓋瑞歐德曼、達斯汀霍夫曼、大衛克羅素、安潔莉娜裘莉、楊紫瓊、邁茲米克森、丹尼麥克布萊德、劉玉玲、塞斯羅根、成龍等人。

  【功夫熊貓】、【功夫熊貓2】分別在2008及2011年上映,兩部皆分別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片提名,在全球一共締造了13億美金的票房佳績,【功夫熊貓3】預計在2016年1月29日於北美上映。

讓我們繼續唱下去!【歌喉讚3】將正式開唱?

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

就是愛「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登上雜誌封面人物

性感更勇敢!她們替自己的豐滿身材發聲!

別再洗腦啦!你最愛哪一首電影神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