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美國隊長3】第一張概念圖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電影都才開拍沒多久,就已緊緊抓住粉絲們的目光,【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肯定也會從拍攝到上映話題不斷!

  「復仇者聯盟」眾家英雄在宣傳完【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之後,正如電影中的片尾,每個人各自回到自己的“歸屬”,有人逃離團隊、有人回到溫暖的家、有人則是回到情人的懷抱,也有人選擇回到工作岡位-美國隊長與黑寡婦,對兩人而言,神盾局的新秘密基地就是他們的家…

  在這張最新曝光的概念圖裡,可以看出全片的主題:對立。看看美國隊長與鋼鐵人一觸即發的對戰狀態,很顯然,兩個角色在電影中將不會是英雄惜英雄的相知相惜情誼而已!電影才剛開工沒幾天,就已經讓粉絲們忍不住引頸期盼、想要一睹為快了!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預計2016年5月6日於北美上映。

「美國隊長」帥翻!【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最新場邊照!

華生也加入戰局?馬丁費曼確定演出【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續集壓力大!【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編導喬斯威登:「我真的心力交瘁」

這樣也能吵?美國隊長刮自己鬍子意外引發兩邊論戰

兩大反派報到!他們是【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反派

他們確定加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卡司再增加

至少打九個月!克里斯伊凡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