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也能吵?美國隊長刮自己鬍子意外引發兩邊論戰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克里斯伊凡因飾演漫威英雄「美國隊長」紅透半邊天,眾所皆知,「美國隊長」的造型就是一臉乾淨、髮型帶點復古感的陽光正義樣!

  其實私底下,不當「美國隊長」的時候,克里斯伊凡總是喜歡以落腮鬍造型示人,所以最近密集宣傳【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場合上,都會看到留著落腮鬍的克里斯伊凡的開心爽朗模樣。

  不過,距離上一集【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上映已1年多,接下來的續集【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預計將於明年5月登場,掐指算算時間,也差不多該是第三集動工開拍的時候了。

  前天,克里斯伊凡突然在推特上對自己的落腮鬍感性道別:「親愛的鬍子,我們有過一段愉快的日子,但是現在我要離開你了。謝謝你挺我渡過波士頓的寒冬,我現在已經開始想念你了。」最後還tag了「【美國隊長3】開工」。

  一po上推特,粉絲們都被克里斯伊凡這個舉動給逗笑了,但意外的是,這段po文卻也引發了喜歡與反對他留鬍子的兩派網友論戰。有人留言:「哭哭…」、「不行!」但也有贊成的人表示:「超興奮!」、「也該是時候露出你那天殺的性感下巴了!」不過說句公道話,人帥怎樣都行!無論是光頭或長髮、乾淨下巴或雜亂落腮鬍,是吧?

  大家支持哪一個樣子的美國隊長呢?

至少打九個月!克里斯伊凡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重點筆記!14部2015暑假強片口袋名單!

鋼鐵人又忍不住啦!小勞勃道尼談蜘蛛人現身英雄內戰

黑寡婦、緋紅女巫太「正」撼,搶過其他英雄風采

誰來當英雄?如果30年前就拍【復仇者聯盟】…

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