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葛倫霍談媒體嗜血生態:「所有人都是共犯!」

【神鬼認證系列】監製打造,【神鬼認證4】【鋼鐵擂台】編劇丹吉洛伊首次執導演筒懸疑犯罪傑作【獨家腥聞】(Nightcrawler),由奧斯卡提名男星傑克葛倫霍親自監製並主演,這部描繪一個社會邊緣的自由記者路易斯布魯,遊走洛杉磯萬惡世界,捕捉腥羶色的嗜血新聞,反映現今全球嗜血化的媒體環境現狀,上週末北美萬聖節檔期,奧斯卡提名男星傑克葛倫霍主演的犯罪新作【獨家腥聞】以近一千零九十一萬美金,擊敗前一週冠軍【碟仙】,順利稱霸北美票房冠軍。

由傑克葛倫霍主演的【獨家腥聞】,獲國際權威媒體佳評如潮,爛番茄影評網站更高達94%好評,連上週都吸引碧昂絲和Jay Z夫妻檔都以實際行動出席首映會力挺傑克葛倫霍,傑克葛倫霍為這部新作徹底改頭換面,用暴瘦13.6公斤,以深陷的臉頰和油頭髮絲外表,加上偏執性格,深動詮釋片中為求獨家不擇手段的自由記者。談及片中鯊魚化的媒體生態,傑克葛倫霍受訪時語出驚人表示所有人都是共犯:「因為觀眾愛看,所以電視台有所需求,這就像速食一樣,大家知道不健康,但還是吃。」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獨家腥聞】故事描述年輕男子盧(傑克葛倫霍 飾)在一晚目睹一件意外車禍後,男主角從隔天媒體獨家報導中,對於媒體工作產生著迷,便投入成為一位在夜晚專沒拍攝意外事故照片的自由記者,他用鏡頭捕捉殘暴犯罪的社會案件,將現場畫面賣給各媒體來賺取商機謀生,因機緣下,他獲電視台女主管(蕾妮羅素 飾)賞識,為了收視率,他奉命深入城市的黑暗世界,在夜晚危險的犯罪現場用手上的攝影機,挖掘黑暗角落裡最大條的新聞案件,挺而走險的他捲入一樁更驚悚的案件之中,將為他帶來致命的危機…。【獨家腥聞】預計今年11月14日全台上映!詳情請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