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蘭神功》嚇到妳花容失色!!!

   

‧張家輝自導自演恐怖鬼片《盂蘭神功》7.25台映

 

 金馬影帝張家輝首度自導自演電影《盂蘭神功》,力邀古典美人劉心悠演出片中的美女花旦,劉心悠雖是在香港發展,但其實是台灣人,但在片中她必需講出流利的廣東話,不但要講得快還要帶有各種情緒,可說是一大挑戰。

 

 劉心悠在拍攝時,常常會出現「不輪轉」的狀況,尤其是一場鬼上身的重頭戲,她頻頻NG,讓她極度不好意思,只能拋下美女氣質,不停吐舌,但可愛萌樣當然得到大家的體諒,只是她感到很害羞拚命向工作人員及導演張家輝道歉,更感謝眾人的包容。

 

 《盂蘭神功》是香港近年少見的恐怖大作,充滿了港式獨特的驚悚元素,上周末在香港推出口碑場,僅開3廳,便開出破百萬港幣的好成績,而台灣發行的電影公司也將舉辦超乎想像的恐怖活動,第一炮便是在7月11日晚上7點的「花容失色無臉趴」,歡迎愛看恐怖片的戲迷們來一場另類體驗,包你可以看恐怖的《盂蘭神功》看到花容失色、一臉慘白,但出戲院卻能更加美白透亮,即日起開放報名,配合活動即可免費參加看電影,詳情請洽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華映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