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莉史翠普【八月心風暴】感謝奧斯卡再次肯定

   

‧梅莉史翠普感謝奧斯卡再次肯定 卻擔心影迷看膩
‧【八月心風暴】中與戲精們飆戲感到痛快


奧斯卡兩項大獎提名、改編自東尼獎與普立茲獎得主崔西雷慈Tracy Letts知名舞台劇,電影【八月心風暴】(August:Osage County)即將於下週四(2月27日)全台上映;本片由好萊塢兩大天后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與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共同主演,兩位亦同時以此片獲奧斯卡提名本屆最佳女主角與最佳女配角獎項;已是第18次獲奧斯卡入圍肯定的巨星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日前出席電影【八月心風暴】洛杉磯首映會時說:『我7年前就看到了這個劇本,我記得當時的感覺就像被貨櫃車撞上一樣地震驚,但卻能又令我著迷得大笑。能再獲奧斯卡提名,我真的無比感激!這部電影中的每位演員都非常的棒,能與這群戲精們一起飆戲很痛快,也是我莫大的榮幸!』

 

 對於奧斯卡18次的提名肯定,被公認是地表上最會演戲的巨星梅莉史翠普說:『我真的是無比感激,感激奧斯卡也感謝影迷,居然還願意看我演的電影而不會膩,這比什麼都讓人振奮。』對於【八月心風暴】中的角色,梅莉史翠普說:『她有癌症、受化療之苦,又酗酒嗑藥,基本上是個對人生失望與憤怒的女人,她把所有的氣都發洩在家人身上,生活一團糟,因為一場葬禮一家人好不容易團聚,但她卻毫不留情的挖出了每個人的舊恨與糗事,飾演這個角色相當的自由,因為她心裡想什麼就說什麼,完全不經過修飾,也不需在意別人對她的眼光,所以當我即興想毒舌的時候都能隨心所欲的說!』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八月心風暴】描述維奧莉特威斯頓(梅莉史翠普 飾),是一位個性固執、吸毒成癮且脾氣暴躁的美國西部家庭母親,在丈夫不幸死後,成為了一家之主。而她長年在外的孩子們也因為這個突如其來的噩耗,帶著各自的人生難題,回到了位於奧克拉荷馬州歐賽奇郡的老家中,其中包括了與維奧莉特脾氣最接近也最有個性的大女兒芭芭菈(茱莉亞羅勃茲 飾)。原本相處就不融洽的家人們,面對整個家族再度聚首,所有衝突將一觸即發,他們該如何面對彼此?【八月心風暴】即將於下週四2月27日全台上映。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威望 Catch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