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尼迪克自認長相怪異 成名後緋聞卻未曾斷過

   

 

‧傳神詮釋朱利安阿桑奇,《危機解密》演技再爆發 
‧緋聞不斷卻想早日生子,傳與麗芙泰勒過從甚密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 因為英國版電視劇《新世紀福爾摩斯》走紅,並且成為《Empire》雜誌票選全球最性感男星第一名,但這位長相斯文、講起話來彬彬有禮的典型英國男星,卻在接受訪問時,自嘲自己有張長臉,又臭又長的本名唸起來又像在「浴缸裡放屁」,對於被粉絲喜愛,他直稱不可思議。但不知是過於謙虛,還是人紅了成了萬人迷,自班尼迪克走紅後,他的緋聞還真沒斷過!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最近展開《新世紀福爾摩斯》第三季拍攝工作,但他第二季結束後,他已經接下無數部電影,其中包括《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哈比人 荒谷惡龍》、最新公布的《迷失Z城The Lost City of Z》及《飛馬Flying Horse》則分別與羅伯派汀森、雷夫費恩斯合作,顯示班尼迪克炙手可熱的地位! 

而在所有班尼迪克掛牌主演的電影中,最能彰顯其演技和模仿技巧的,當屬《危機解密》,在這部電影中,他詮釋著名爆料網站維基解密Wikileaks的創辦人
,他出神入化地模仿了阿桑奇的澳洲口音和他陰沈多變的的性格。班尼迪克在接受英國著名主持人葛拉漢諾頓的訪問時,就被誇讚他模仿的聲音簡直維妙維肖,甚至到讓人不寒而慄的地步。班尼迪克解釋,他在倫敦就讀音樂與戲劇學院時,就經常拿著錄音機錄下別人的聲音然後模仿,而他也曾前往藏傳佛教寺院教了一年的英文,這些都對他的表演和聲音演出有很好的學習環境。 

雖然班尼迪克聲勢如日中天,但現年37歲的他,卻認為自己有張奇怪的臉,他自稱:「我每次照鏡子的時候,都看到一張很長的臉,誰不想成為有魅力的人,但我的粉絲很仁慈,會被我這張臉吸引,這是十分詭異的事!」他還稱自己的本名唸起來就像是在浴缸裡放屁般又臭又長,他坦承剛出道時,的確一度想要改名,後來與經紀人討論後才作罷。 

而這張奇特的臉,雖不足成為好萊塢萬人迷,卻讓他對女人有種致命吸引力,就在班尼迪克因為《新世紀福爾摩斯》成名後,他和在大學時期便交往長達十年的演員女友奧莉維亞寶雷(Olivia Poulet)分手,之後經常流連夜店,與好友喝些小酒的他,不時被媒體捕捉到與各種不同的女性在一起,先是傳出他和美國名媛莉蒂亞赫斯特(Lydia Hearst)交往,隨即又被人發現和《星際爭霸戰》女星艾莉絲伊芙(Alice Eve)和《魔戒》女星麗芙泰勒(Liv Tyler)過從甚密,就在上個月,他又牽著一名棕髮辣妹自夜店走出。 
 成名之後,緋聞對班尼迪克似乎成了家常便飯,但如果要問他最想達成的最高成就,他會毫不考慮地告訴你:「我真希望能說有小孩、並當上父親,才是我最大的成就,可惜現在我無法說出這種話!」原來當紅炸子雞還是有著傳統英國人結婚生子的觀念,尤其他父親每周一必送花給他母親的浪漫行徑,至今仍深深影響這個老派男人。對於自己無法在三十歲當上父親,他稱是自己目前為止最大的遺憾,顯示雖然成名後老是流連花叢間,班尼迪克仍十分嚮往家庭生活。難怪經常有女粉絲在他走紅毯時,會舉著「嘿!班,我懷孕了,你是孩子的爸爸!」來向他求婚了!
‧博偉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