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斯」雙姝同台搞【激情】

   

 

歐蜜芮佩斯再次挑戰《激情》尺度 火辣上陣演出心機女
‧危險莫測 歐蜜芮佩斯讓布萊恩狄帕瑪心臟狂跳
‧【福爾摩斯】瑞秋麥亞當斯、歐蜜芮佩斯 兩大女星挑戰性感極限


生於瑞典的歐蜜芮佩斯承襲著北歐人的奔放血統,所以每每演起床戲、裸露戲或是女女接吻戲都毫不扭捏,真情流露,因此和她一起同台較勁的瑞秋麥亞當斯也感染她的大膽演技,完全開放自己,與歐蜜芮佩斯在新片《激情》中演出辦公室的權謀鬥爭的奇情驚悚電影,兩人在劇中精彩的鬥戲場面,讓導演和觀眾都一樣瞠目結舌。

 

 在《激情》戲中歐蜜芮佩斯飾演廣告公司中階主管,因為一次優異的專業表現讓令公司高層十分贊許,卻沒想到被瑞秋麥亞當斯飾演的上司將功勞收歸己有,招致歐蜜的大反撲。導演布萊恩狄帕瑪提到歐蜜時說:「她是一個非常危險的狠角色,你完全不會知道她的腦袋裡在想什麼,我必須承認我真的被她嚇到許多次!」

 

 在《龍紋身的女孩》全裸演出被強暴的場面,而令好萊塢製片激賞不已的歐蜜芮佩斯,在一脫成名之後,陸續參與主演好萊塢動作大片《福爾摩斯:詭影遊戲》和《普羅米修斯》,這次受到知名導演布萊恩狄帕瑪的邀約加入《激情》一片,光是預告片中歐蜜和瑞秋麥亞當斯的火熱的舌吻,就看得人臉紅心跳。甚至有觀眾說:「只要聽到歐蜜芮佩斯和瑞秋麥亞當斯兩人有激情戲,就一定要掏錢買票了!」《激情》將於9月13日全台盛大上映,喜歡這兩位主角的觀眾可千萬不能錯過。

 

 《激情》故事敘述職場之上明爭暗鬥、爾虞我詐,風情萬種的美豔女強人克莉絲汀(瑞秋麥亞當斯飾)是伊莎貝拉(歐蜜芮佩斯飾)的上司,表面上雙方關係和睦,但背地裡卻洶湧暗潮。一次伊莎貝拉發想出絕佳創意的宣傳點子竟被克莉絲汀竊取以求上位,當克莉絲汀以為一切皆操控在她股掌之中,誰料心有不甘的伊莎貝拉卻勾引了克莉絲汀的情人以求報復……。二個女人以色慾為餌,權謀利慾交互運用,埋藏的殺機在這場奇情佈局裡逐漸明朗,雙方你來我往的心機互鬥,無論上位者為何,人命將會是最後的解答。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傳影互動 i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