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法蘭科、賽琳娜戈梅茲【放浪青春】大解放

   

‧【放浪青春】將於8月23日火辣上映


由好萊塢才子男星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領軍,加上包括賽琳娜戈梅茲 Selena Gomez、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艾希莉班森 Ashley Benson等新生代性感女星所主演的電影【放浪青春】(Spring Breakers),不僅在美好評破表並被知名電影網站選2013年上半年度十大佳片第三名,更被今年台北電影節相中成為神秘場之一。除此之外,曾以電影《127小時》(127 Hours)入圍奧斯卡影帝的詹姆斯法蘭科在電影中也有突破以往的驚人演出及造型,以迪士尼頻道的青少年影集成名的新生代女星賽琳娜戈梅茲及凡妮莎哈金斯在電影中更是首度叛逆演出,令人眼睛一亮。

 

 四個性感火辣女大生:費絲(賽琳娜戈梅茲 飾)、坎蒂(凡妮莎哈金斯飾)、布莉特(艾希莉班森 飾)和卡緹(瑞秋科林 飾)一直渴望能出去冒險,在一番計劃後,他們決定到佛羅里達盡情享受她們的春假。為了籌足她們的旅行資金,她們大膽搶劫一間速食店,但萬萬沒想到,這只是她們即將到來的瘋狂春假的開端罷了…在一次不小心high過頭的派對上,四個女大生被警察帶回警局,但來保釋她們的竟然是當地的黑幫混混及饒舌歌手艾力安(詹姆斯法蘭科 飾)。對女孩們的極盡溫柔體貼的艾力安不僅贏得了她們的信任,也開啟了她們前所未有的瘋狂春假…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威望 Catch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