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導預告曝光!怪才導演提姆波頓全新作品【陰間大法師 BEETLEJUICE】回來了!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陰間大法師回來了!曾獲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獨具創意遠見的導演提姆波頓與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麥可基頓再度攜手合作【陰間大法師 BEETLEJUICE】,這是怪才導演提姆波頓獲獎無數的【陰間大法師】備受期待的續作。

©Warner Bros.

麥可基頓再度回歸演出他受歡迎的角色,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薇諾娜瑞德(影集【怪奇物語】、【小婦人】)以及二度艾美獎得主凱薩琳奧哈拉(影集【富家窮路】、【地獄新娘】)也再度回歸,分別演出麗迪亞迪茲和德麗婭迪茲。

©Warner Bros.

新加入的演員則包括賈斯汀瑟魯斯(【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影集【末世餘生】)、莫妮卡貝魯奇(【007:惡魔四伏】、【駭客任務】電影系列)、首次演出大銀幕作品的亞瑟康堤(影集【龍族前傳】)、入圍艾美獎的珍娜奧特嘉(影集【星期三】、【驚聲尖叫6】)飾演麗迪亞的女兒亞絲翠,以及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威廉達佛(【可憐的東西】、【梵谷:在永恆之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