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影帝相隔20年世紀合體!【金手指】全球發布會

龍祥   

©龍祥

電影【金手指】17號於北京舉行全球定檔發布會,出品人楊受成、導演及編劇莊文強、監製黃斌,主角梁朝偉、劉德華、蔡卓妍、方中信及陳家樂都有出席,並正式宣布電影將於12月30日全球隆重公映。梁朝偉、劉德華相隔超過20年後,再次於【金手指】世紀合體,兩位影帝在發布會上直言今次拍攝相當開心,梁朝偉更指雙方合作近40年,劉德華是他最佳搭檔,兩位神級影帝在台上交手相握,更引爆全場起哄!

©龍祥

【金手指】最新的定檔預告在發布會上播放,揭開活動序幕。身兼導演及監製的莊文強先在台上簡介故事:「這是一個從100到100億的故事,就是一個人怎麼用100元賺到100億的故事,這是一個美夢與惡夢不斷交換的故事,所以需要兩位好戲之人來演繹。」莊導演跟梁朝偉、劉德華曾合力打造港產片經典作【無間道】,對於能夠再次打動兩位影帝合體,莊導演表示非常榮幸。

©龍祥

劉德華亦分享當收到劇本時感受:「20年之後,再有機會跟梁朝偉一起拍戲,我看完劇本後,就問莊文強導演:『對手是誰?不會是梁朝偉吧?』導演點頭,這個作品就成了!」。梁朝偉一樣心有靈犀,大讚劉德華是最佳拍檔:「其實我看什麼劇本,第一人選都是劉德華,命運就是這樣,在電視台我們就是很好的搭檔、最佳拍檔,偏偏是二十年才能合作一次,但是每一次都是非常愉快和開心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