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伯樂!【終極保鏢】真正幕後推手凱文科斯納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1992年推出的【終極保鏢】,以2500萬美金製作成本,最終在全球創造出破4.1億美金的亮麗票房成績,不僅票房狂飆,口碑更是席捲全球,當年大街小巷最常聽到的流行音樂就是惠妮休斯頓在片中高歌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

©Warner Bros.

不過主演本片的凱文科斯納可不是只有顏面擔當,他還兼任本片製片,也因此,從選角到選曲科斯納都積極參與。只是一直要到現在,外界才知道原來一手促成「I Will Always Love You」這首老歌成經典的幕後推手,正是這位憂鬱深情保鑣。

©Warner Bros.

當時,在確定找惠妮休斯頓飾演女主角之後,接下來幕後團隊就開始傷腦筋到底這位片中的流行天后要演唱那些曲目。而在多首曲目接連被電影公司高層打槍之後,科斯納提出了翻唱桃莉芭頓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的建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