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忍25年!【是誰搞的鬼?】男星批導演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Mandalay Entertainment

1997年推出的限制級恐怖虐殺片【是誰搞的鬼?】,找來了4位新生代演員主演,包括珍妮佛樂芙休伊、莎拉蜜雪兒吉蘭、萊恩菲利普以及小佛萊迪普林茲。而這部成本僅1700萬美金的恐怖片,不僅口碑爆棚,票房更在全球狂賣1.25億美金。

©Mandalay Entertainment

電影的成功不僅衍生出系列作,更是讓4位主演一夕爆紅為國際偶像演員。不過直到25年後的現在,外界才知道當年拍攝這部恐怖片的真正暗黑內幕。近日,小佛萊迪普林茲在為宣傳自己主持的恐怖電影播客新節目「That Was Pretty Scary」接受TooFab訪問時,首度透露自己被導演霸凌的痛苦過往。

©Mandalay Entertainment

普林茲直言,自己拍【是誰搞的鬼?】的經驗相當難堪痛苦,而這一切全都是拜該片導演吉姆吉爾斯派所賜;至於導演為什麼會鎖定他一人,普林茲認為那是因為導演不想讓他演出樂芙休伊在片中的男友雷布朗森一角: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