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1年冒險再開!【鞋貓劍客2】90秒重溫鞋貓劍客18年系列旅程

環球影業   

©Universal

環球影業暨夢工廠動畫將於12月30日聖誕跨年檔期推出屬於史瑞克宇宙的一部全新動作冒險喜劇片【鞋貓劍客2】,大家最喜愛的冒險犯難、無畏無懼,更愛喝牛奶的喵星人回來了。為了讓觀眾能夠重溫鞋貓劍客過往的精彩冒險旅程,特別剪輯了一支回顧片段,由配音明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花90秒介紹一氣呵成。

©Universal

敘述【鞋貓劍客】(2011年)小鞋貓是一隻無名的貓咪,直到他認識他的好麻吉蛋頭先生,他們在尋找魔豆的時候,遇見一隻和他棋逢敵手的母貓Q手吉蒂,可是蛋頭把自己給摔破了,所有的國王人馬都沒辦法把蛋頭治好;突然之間,鞋貓有了全新朋友,【史瑞克2】(2004年)史瑞克!費歐娜!還有一隻驢子;【史瑞克三世】(2007年)一場冒險旅程害他跟驢子交換了身體,超崩潰;

©Universal

【史瑞克快樂4神仙】(2010年)史瑞克和邪惡的精靈小矮人做了交易,鞋貓和他的朋友都進入平行宇宙,變成一隻胖貓貓,“餵我…如果你敢的話”;但是大家都知道鞋貓劍客喜愛過著冒險的生活,人生中充滿美食、音樂、熱情與愛,永遠都驚險刺激,擁有許多條命的人生,但當他發現九條命已經用掉八條,為了找回他的人生意義將展開史上最偉大的冒險旅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