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昆汀、「魷魚遊戲」得叫學長  【大逃殺 4K數位修復版】重返大銀幕

車庫娛樂   

近年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魷魚遊戲」等生存遊戲類型的劇集都相當受到觀眾喜愛,而票房賣破31.1億日幣、入圍第24屆日本奧斯卡多項大獎,轟動世界的日本影史經典懼作【大逃殺】正是生存系列的始祖。在【大逃殺】上映即將滿22年之際,特別推出4K數位修復版重回台灣大銀幕,邀請台灣觀眾再次體驗那份驚悚快感。【大逃殺 4K數位修復版】將於10月28日在台上映!

由日本「暴力電影巨匠」深作欣二執導的【大逃殺】,找來當時剛出道的藤原龍也、前田亞季、柴崎幸、栗山千明,以及日本影壇教父北野武共同演出,劇情講述大人們發起新世紀教育改革法「BR法」,每年一次,從全國中學中隨機選出一個班級,並在無人島進行一場互相殘殺的遊戲,直到剩下一人為止。城岩中學3年B班的42名學生們,在班導北野老師的帶領之下來到了無人島,被迫參加這場驚悚的奪命遊戲…。因過度刺激又兇殘的劇情,當年曾引起日本社會嘩然,甚至在日本國會上成為被提出來討論的議題。深作欣二導演出生於戰爭時代,中學時期正好經歷太平洋戰爭,他曾有過將因美軍炮擊而飛散四處的朋友遺體收集起來的淒慘經驗,他認為這些都是大人的錯,同時怨恨著引發戰爭的大人,更成為發想出作品的源頭,以及拍攝暴力電影的原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