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催淚奇幻愛情國片【月老】|本周線上、電視首播推薦

世界娛樂中心   

【內特的夢想劇院】Better Nate Than Ever
演員:魯比伍德
播出時間:4/1 Disney+獨家上線
13歲少年內特懷抱著百老匯明星夢,不過有一個小問題,就是他甚至連學校劇場的演員徵選都沒被錄取過。趁著父母短暫離開城市時,他不顧其他人的質疑,與自己最好的朋友莉比跑到紐約,為自己爭取一生一次的試鏡機會。內特也在機緣巧合下遇到了失散已久的海蒂阿姨,讓這趟紐約之旅也因此有了天翻地覆的轉折。

【月老】
演員:柯震東、宋芸樺、王淨、馬志翔
播出時間:4/2(21:00) 衛視電影台
慘遭雷擊而死的阿綸來到陰間,生前所有的記憶歸零,他必須做出選擇,投胎轉世卻可能變成蝸牛,或是擔任神職累積陰德再修轉世成為人的正果?阿綸決定成為月老新鮮人,他與個性暴衝粉紅女Pinky搭檔,來到人間執行任務,當阿綸遇見狗狗阿魯以及牽著他的主人小咪時,他前世的記憶都回來了,小咪就是他生前的摯愛。阿綸希望能幫助陽間的小咪尋得新的姻緣,但每一條綁在小咪手上的紅線竟然都被燒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