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探險】歐洲票房大獲全勝!精彩動作場面導演「全歸功湯姆霍蘭」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由湯姆霍蘭德主演的動作冒險電影【秘境探險】,本週四(2月17日)即將在台灣上映,而本片上週末於歐洲與中東等15個國家率先上映,票房開出約2仟2佰萬美金的亮眼成績,海外首波票房不僅贏過新片【尼羅河謀殺案】,更超越【尚氣與十環傳奇】21%,超越【黑寡婦】18%,並超越【永恆族】12%。

而海外目前票房表現最好的國家是英國、其次是西班牙與俄羅斯。同樣由湯姆霍蘭德主演,仍於全球熱映中的【蜘蛛人:無家日】則已大破18億美金。

©Sony Pictures

【秘境探險】故事描述奈森德瑞克(湯姆霍蘭德 飾)與蘇利(馬克華伯格 飾)將跨國尋找傳說中麥哲倫的寶藏,也橫跨整個地球從美洲到歐洲再到亞洲,讓因為疫情無法出國的影迷朋友也能一飽出國看美景的眼福。導演魯賓弗來舍表示:「我們實地去了巴塞隆納的松之聖母瑪莉亞教堂取景拍攝,那是一座十五世紀的歌德式大教堂,也是電影中實際發生的地點和場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