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艾爾帕西諾飆戲太過癮!傑瑞德雷托:想拍【Gucci:豪門謀殺案】前傳

世界娛樂中心   

©Universal,©MGM

以真實事件改編,由金獎大導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所執導的【Gucci:豪門謀殺案】(House of Gucci,以下簡稱:【Gucci】)集結眾多大咖演技派卡司,包括亞當崔佛(Adam Driver)、女神卡卡(Lady Gaga)、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及傳奇影帝艾爾帕西諾(Al Pacino)…等。

只不過,看來傑瑞德雷托還沒和爸爸艾爾帕西諾(在片中飾演保羅古馳的爸爸奧爾多古馳)飆夠戲癮。

日前,在【Gucci】中飾演保羅古馳的雷托,接受《The Jess Cagle Show》訪問暢談與大前輩艾爾帕西諾的飆戲體驗,這位金獎得主更希望和這位他心目中「全世界最優秀演員之一」再合拍一部【Gucci】前傳作品: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