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弒】、【真人快打】等強檔連番上陣|HBO GO春節推薦片單

HBO GO   

|《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 (2021))

1月29日(六)晚間9點全台首播
波佐治半藏在家人慘遭冷血傭兵「絕對零度」殺害後,被放逐到滿是酷刑的陰間,波佐治在陰間以聽命惡人「拳痴」為交換條件,得到替家人復仇的機會。他以魔蠍之名復活,成為一意復仇的失落靈魂。

在陽間,雷電大人召集一批精英戰士-少林寺僧人劉康,特種部隊成員刀鋒索尼婭,與動作片演員強尼凱吉。這三名天差地別的英雄有一個機會能拯救世界。首先,他們必須擊敗尚宗手下那群異星戰士,贏下致命格鬥錦標賽。

|《紐約高地》(IN THE HEIGHTS)

1月30日(日)晚間9點播出
本片描繪一群曼哈頓北端華盛頓高地的社區居民。樞紐人物是小舖店主尤斯納維(安東尼拉莫斯飾),他辛苦存下每一分錢,想望並歌頌著更好的人生。他照顧鄰居的年長古巴女士,暗戀在鄰近美髮沙龍工作的美少女,並幻想贏得樂透以逃至他的祖國多明尼加共和國的海岸。

本片結合了林曼努爾米蘭達的活躍音樂及歌詞和導演朱浩偉生動而寫實的敘事眼光,捕捉住一個自成一格的世界,當中經驗更具普世價值。朱浩偉根據奎拉阿列格利亞胡德斯的劇本執導本片,改編自音樂舞台劇,音樂和歌詞出自林曼努爾米蘭達之手,原著書籍由奎拉阿列格利亞胡德斯所著,概念則出自米蘭達。本片於紐約拍攝,主要取景自華盛頓高地充滿動感的社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