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蛋蛋來真的!連凱吉都甘拜下風:【鬼域囚徒】是我拍過最狂的電影!

車庫娛樂   

©車庫

由《曼蒂》《星之彩》製片群打造,加上近年放飛自我、榮登「邪典教主」的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與日本現存思想最具顛覆性的影人園子溫兩人聯手操刀又一超狂Cult作《鬼域囚徒》(英文片名:Prisoners Of The Ghostland),將於11月26日在台上映。

©車庫

由預告可見《鬼域囚徒》忠實保留一貫的色情、暴力以及血腥風格,並結合西部片、武士、歌舞伎等日本元素,除了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外,並力邀以《金牌特務》走紅好萊塢影壇的「刀鋒女」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邪典恐怖片常客比爾莫斯利(Bill Moseley)、以及日本動作武打大師坂口拓等人加入演出,更顯《鬼域囚徒》在定位上的獨樹一格。

©車庫

從《曼蒂》到《星之彩》,尼可拉斯凱吉的選片方向越來越忠於自我喜好,近年近期專注於邪典電影路線以及和潛力新秀電影工作者合作的他,反而獲得不少影評讚賞。身兼《鬼域囚徒》主角和監製的尼可拉斯凱吉接受專訪時表示,將本片的故事背景從原先預定的墨西哥轉移至日本,其實正是他的主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