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靠自己!李先彬演【金派特務】不請教男友李光洙

威視   

©威視

  繼《雞不可失》後,又一韓國年度爆笑動作喜劇《金派特務》(Mission Possible),由新銳導演金亨柱執導,找來《婚禮的那一天》長腿歐巴金英光與《特務搞飛機》李先彬領銜主演,不僅劇情超鬧,演員也是大有來頭!除了「長腿歐巴」金英光演出超現實的貪財偵探外,飾演菜鳥女特務的正是「亞洲王子」李光洙穩交中的女友李先彬!

©威視

  因為韓綜《Running Man》而結緣的兩人,自2018年公開認愛後已交往3年,雖然兩人十分低調,鮮少公開談論戀情,還是獲得粉絲們的滿滿祝福與支持。今年初李先彬宣傳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去上當時李光洙仍在主持的《Running Man》,她羞回:「去的話應該很難認真宣傳電影,因為太害羞了!」此外,李先彬也表示,這次演出喜劇片沒有特別向李光洙尋求演技上的建議:「我沒有特別請教他,而是自己做了很多準備功課。」又甜蜜補充道:「不過他非常支持我,給了我很多鼓勵!」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