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狠帥!謝霆鋒自願演反派:「好人難做」

華映   

©華映

  動作鉅獻《怒火》由陳木勝執導及監製,甄子丹監製及動作導演,甄子丹、謝霆鋒、秦嵐領銜主演,是動作名導陳木勝的最後遺作,更 是2021年最令人期待的華語超級動作電影。電影中,謝霆鋒演出不停與甄子丹不停針鋒相對的大反派,電影中打得火爆,但戲外兩人合作更加延續,謝霆鋒為電影創作主題曲《對峙》,更邀請甄子丹幫他彈鋼琴獨奏,還合拍了MV,他笑說:「丹哥還特別為此練了鋼琴,我們的對峙從戲裡到戲外,演出到演奏都要鬥一番,這對組合的對決真的太圓滿了。」

©華映

  當導演陳木勝確定《怒火》的故事後,便主動打電話給謝霆鋒,描述了電影的概況,並問他要演正派或反派,謝霆鋒立刻笑回:「好人難做,我還是演反派吧!」讓陳木勝開心的說:「子丹比較傾向演正派,你們這樣剛剛好。」謝霆鋒表示自己19歲拍攝陳木勝的電影《特警新人類》一直到40歲的《怒火》,5度和導演合作,「我們有很多一起在片場共度的時光,和導演學到的不只是拍戲,其實也是一種修行。」謝霆鋒之前在與陳木勝合作的電影《新少林寺》中,便是演出心狠手辣的反派軍閥,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因為極度信任導演,所以讓他決定再次挑戰反派演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