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rd真實愛情故事改編!周興哲電影處女作自曝壓力超大「好想逃」

華映   

©華映

校園愛情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改編自2015年轟動Dcard的真實愛情故事,一段因早餐而展開的青澀初戀,在成功的小說化之後,改拍成電影躍上大銀幕。

©華映

由《16個夏天》的金獎編劇杜政哲改編劇本並執導,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首度躍上大銀幕,再加上金鐘獎最佳新人李沐、宋柏緯、何思靜、婁峻碩及林鶴軒(大鶴)加入陣容,電影已經順利在疫情爆發前殺青,但因疫情影響,他們無法和粉絲分享拍攝心情,特別選在11 日晚上開直播和大家分享拍攝時的趣事,在雲端群聚,全程笑聲不斷。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超前導海報 ©羅寗與黃鼠狼 Ning&Weasel

李沐回憶《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是她拍攝感到很快樂的作品之一,但因為是拍攝一整年的時光流轉,必需在屏東的高溫中演出四季,還要穿上厚重外套演出又不能流汗,讓她覺得頗為辛苦,但最讓李沐覺得意外的是周興哲的個性其實非常活潑,很好相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