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結局嚴禁暴雷!韓國電影【如果雨之後】藏彩蛋致敬張國榮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繼【翻供】後,於下週5月7日將在台推出第二部韓國新片【如果雨之後】,昨日(28日)剛在韓國正式上映,首日就拿下票房冠軍,並獲得韓國入口網站NAVER高分9.5分評價,網站上影迷紛紛表示「很適合春天看的一部電影」、「久違的療癒電影」、「又讓我重新想起20歲的自己」。

©Sony Pictures

【如果雨之後】男主角姜河那在片中和女主角千玗嬉約定,跨年那天下雨就見面,適逢台灣遭遇百年罕見乾旱,在今天(29日)試片前夕正好有鋒面挾帶龐大水氣襲台,試片現場全場拿傘遮雨,遇水則發也為電影帶來好兆頭!【如果雨之後】將於5月7日在台上映,屆時邀請大家一同進戲院為全台持續祈雨。

©Sony Pictures

回憶殺的部份總讓影迷意猶未盡,【如果雨之後】的故事是以2003年為時代背景,製作團隊辛苦重現當時人們記憶中的風景,除了轟動一時的旋轉螢幕摺疊式手機,也讓二手書店、皮件工作室、懷舊黑膠唱片以及越來越少見的郵筒入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