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真人真事,傑森席格重返大銀幕【友你真好】詮釋動人友誼

采昌   

繼《活個痛快》、《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感動全台觀眾之後,一部改編自真人真事,由「金獎影帝」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格雷女」達珂塔強森(Dakota Johnson),以及演技派男星傑森席格(Jason Segel)領銜主演的新片《友你真好》(Our Friend),即將在4月9日於全台溫馨獻映!

獲得爛番茄95%絕佳好評的動人新片《友你真好》,改編自戰地記者馬修蒂格(Matthew Teague)在《君子》雜誌所刊登的文章《朋友》,並找來曾獲英國奧斯卡提名的加芙列拉考珀斯維特(Gabriela Cowperthwaite)執導。

本片卡司也是一時之選,以《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榮獲奧斯卡、金球獎影帝的凱西艾佛列克,這回將一家之主的角色詮釋得絲絲入扣,當面對愛妻即將不久於世的苦楚,更將再現他影帝等級的精湛演技。

至於《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女主角達珂塔強森,這回將一路從原本身體健康的母親,演到罹癌後的病體虛弱,甚至是不穩定的情緒,可說是她演藝生涯的最大挑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