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老師下海變身酒家紅牌,中谷美紀崩潰演活「影史最悲慘女角」

前景娛樂   

©前景娛樂

從廣告編導跨足電影圈,以絢麗視覺與浮誇喜劇特色樹立個人風格的日本知名導演中島哲也,首部長片《下妻物語》立即知名度大開,而2006年的續作《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更是轟動一時,獲得「日本奧斯卡」電影學院金像獎9項提名,如今更受網友公認為一生必看的千禧年「華麗悲喜劇」經典。

©前景娛樂

而近年更接連以《告白》、《渴望》等作品創下海內外叫好叫座驚人成績,不但挺進國際級影展,甚至代表日本角逐美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殊榮,中島哲也無疑已是日本中生代大導演級代表人物。

©前景娛樂

今年適逢《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上映15週年,首度迎來「高畫質數位版本」重返大銀幕,讓這齣被譽為「日本版《芝加哥》加《紅磨坊》綜合體」的絢麗歌舞饗宴,視聽覺感官再升級,消息一出立馬引起廣大影迷熱烈回響。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