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析名導性侵羅生門!「伍迪艾倫父女之戰」紀錄片影集揭秘辛

HBO   

©HBO

由獲獎製片科比迪克(Kirby Dick)、Amy Ziering和新聞從業人員Amy Herdy製作,全新HBO紀錄片影集《伍迪艾倫父女之戰》(ALLEN V. FARROW)2月22日(一)上午10點與美國同步於HBO GO搶先上線,當天晚間10點於HBO HD頻道播出。每星期一同一時間播出全新一集,全長共四集。

©HBO

本片將深入探討好萊塢史上最惡名昭彰的性侵醜聞之一,大導演伍迪艾倫(Woody Allen)遭前女友米亞法羅(Mia Farrow)指控性侵當時年僅七歲的養女荻倫法羅(Dylan Farrow)。其後的監護權官司更揭發了艾倫與荻倫法羅養女宋宜(Soon-Yi)的關係,以及接下來幾年頗具爭議的發展。

伍迪艾倫與米亞法羅曾因倆人在幕前幕後的關係而聞名,但彼此的人生與龐大家庭卻也因性侵指控浮上檯面,以及伴隨而來的輿論,因而走到如今難以挽回且支離破碎的局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